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舞いあがれ中文翻譯


舞いあがれ
飛舞
唄:風丸一郎太
翻譯:Vanfany

振翅飛翔     儘管路途遙遠

不帶絲毫迷惑的起步奔馳

為想變強的心願

全力加速

飛向更想超越的明天

用屬於自己的速度      展翅飛舞!

朝向青空  全力衝刺!

追逐勝利的風

能清楚的聽見  夥伴的聲音

在背後將我向前推進

此處是我能盡情奔馳的地方

從領悟到的那刻起      直至永遠

消沉受挫的日子  無力站起的日子

他們始終沒離我而去

正因為不是孤單一人  所以變得更強了

真心感謝夥伴們

下場戰鬥在前方等著

我應該做的    正是振翅向前!

想更加努力的意志

正在不斷的成長

一切的努力絕對不會白費

縱使焦躁矛盾仍不退縮

跨過今天的惶惶不安

颳起疾風級的颶風!

振翅飛翔     儘管路途遙遠

不帶絲毫迷惑的起步奔馳

為想變強的心願

全力加速

飛向更想超越的明天

用屬於自己的速度      展翅飛舞!

消沉受挫的日子  無力站起的日子

他們始終沒離我而去

正因為不是孤單一人  所以變得更強了

真心感謝夥伴們

下場戰鬥在前方等著

我應該做的    正是振翅向前!

2 則留言: